地方 地方焦點

北港六尺四老弟「北港大飛龍」賣偽藥被送辦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警方接獲檢舉,指北港中山路打著「北港大飛龍」名號、70歲的陳正昌,沒有醫師背景卻販售含有西藥的酸痛貼布以及標榜青花素的膠囊。其實,這位「北港大飛龍」是「北港六尺四」陳政行的弟弟,哥哥去世後將招牌傳承給他,沒想到卻被依違反藥事法送辦。

▼「北港六尺四」的廣告號稱吃了他的藥之後,就連載滿百人的巴士從身上壓過都不會有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酸痛貼布到處都有賣,但北港賣的貼布特別深受民眾喜愛,因為這裡是「北港六尺四」陳政行的故鄉。陳政行過世後,將「六尺四」這塊招牌傳給陳正昌,被他改名為「北港大飛龍」,但他只有國小畢業,沒有醫師、藥劑師的執照,卻賣酸痛貼布也賣膠囊,有民眾將膠囊自行送驗,驗出含有西藥成分。

「我這個一個膏藥才賣10元,結果這樣,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!」雖然陳正昌說他所販賣的都是向合法藥廠買來,不過他沒有執照賣藥就是違法,而且也砸了「北港六尺四」和「北港大飛龍」的招牌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「北港六尺四」廣告。(影片來源為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