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帝神功!世界最強陰道 可吊起14公斤啞鈴!

 

▲科茲芙妮可娃是「世界最強陰道」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。(圖/取自網路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她的舉重能力,讓許多運動選手都感號到汗顏。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俄羅斯女「舉人」科茲芙妮可娃(Tatyana Kozhevnikova) 是世上最強的另類「力士」。2009年時她用陰道拎起了14公斤重的的啞鈴,讓她成為「世界最強陰道」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。

40歲的科茲芙妮可娃最近她在英國的《驚人身體秀》(The Body Shocking Show)節目中,展示了她的驚人「女力」。影片中顯示,她僅利用陰道肌肉的力量,即可舉 起6公斤重的的啞鈴。該節目擊將於近14日播出。

她在節目中披露這項「陰道舉重」的秘密。原來她以夾住一枚特製的木蛋作練習,木蛋附有鈎,由此吊起重物。

她表示自己擁有正常的女性陰道,上述「秘技」是經過20年艱苦訓練才達到的「境界」。她還設立了網站,提供「私密體操」訓練。原文及影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