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戰遇狂獅 熱情女草叢「炒飯」被咬死

▲愛「打野戰」的人,小心身邊有獅子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非洲辛巴威發生一宗男女「打野戰」的悲劇。 一名活潑熱情的女子在野外草叢中跟男友「炒飯」時,不幸被獅子咬死。

當上述「大貓」 接近時,謝哈拉(Sharai Mawera)和她的男友正「炒」得興起, 竟渾然不覺危險已經接近。悲劇發生後,她的不知名男友嚇得全身一絲不掛的落荒而逃,

謝哈拉的一名友人告訴當地媒體說:「謝哈拉當場就被咬死了,她的男友光著身子逃命,僥倖逃過一劫。」

這名友人說,謝哈拉習慣和男友在野外這處風景秀麗的「老地方」幽會,她說:「不幸的是,她倆正炒得如火如荼之際,悲劇卻發生了。」

逃出生天的男友後來報警。員警和武裝獵人抵達兇案現場時,發現身上多處被獅爪凌虐的謝哈拉巳經死亡。

員警們正在追獵這頭獅子。他們懷疑上周一名當地男子失蹤, 也跟這頭獅子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