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屬巧合 左岸車道4.4公里是「媽媽嘴咖啡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巧合,只是有點毛毛的......

▲媽媽嘴咖啡館正好位於八里左岸自行車道4.4公里處。

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、謝宜倫、SNG小組/新北市報導

八里雙屍命案讓「媽媽嘴咖啡」成了網友口中現代版的龍門客棧,更吸引不少人到當地一探究竟。現在又有網友穿鑿附會,表示兩名死者似乎跟咖啡店門前的4.4自行車道公里數有關係,因為台語諧音聽起來就跟「死死」雷同。

新北市八里左岸的自行車道,一到假日好天氣的話車來車往,完全沒有受到雙屍案的影響,還有許多車友都聚集在這咖啡店前休息閒聊。不過,由於案情陷入膠著,部分想像力豐富的網友揣測,這一切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安排。

被網友點名的巧合是,「媽媽嘴」所在的位置剛好是自行車道的4.4公里,「4」台語發音類似「死」;此外,還有人說會發生命案是風水問題,大家七嘴八舌,天馬行空的討論從沒間斷過。

雖然咖啡店外已拉起封鎖線,更有員警駐守,但聞風而來的民眾仍是一波接一波,有人分析案情,有人八卦內幕,本來寧靜的咖啡店變成另類觀光景點。不過,這些聯想都是穿鑿附會,或純屬巧合,最重要的是,檢警必須趕緊找到破案關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