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WBC/里長率里民「拋家棄子」 前進東京挺中華隊

東森記者陳稚暉、蔡林翰/台中報導

中華隊即將在東京巨蛋對抗日本隊,台中1名里長,熱情帶了3位里民共4個人,準備搭機到東京,為中華隊加油打氣。想不到里長和另1位里民,竟然是不顧妻子反對,硬是要私自組成赴日加油團,幸好老公答應老婆等之後中華隊到美國舊金山打冠軍戰,帶妻子一起去,才能成行。

▼熱血里長!攜3里民成小型加油團。

中華隊8日晚上6時將在東京對上日本隊,全台灣民眾都非常關心,台中這一名里長更是超熱血的打算在周五一早,帶著三位里民到東京為中華隊加油打氣。沒想到里長老婆和其中一位里民妻子堅決反對,鬧起家庭革命。

這2對夫妻不僅在家大吵一架,還冷戰了好幾天,丈夫依然堅持要到日本為球員加油,里民甚至發簡訊給岳母,請求當說客,鄰居都形容這2個人為了中華隊,居然不惜「拋家棄子」。

所幸最後里長與里民們都能順利成行到東京,準備待上四天三夜,全程共同集氣、幫助中華隊能打敗日本、古巴、荷蘭。若是中華隊能挺進四強,也已規劃好要前進美國舊金山,支持冠軍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