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批大陸執法不嚴 網友嗆:先交代「軍牌車」

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、王哲男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成龍4日的政協委處女秀,砲火猛烈!他左批盜版猖獗,右批民眾過馬路闖紅燈,結論是「中國執法太不嚴」。此番言論惹毛不少大陸民眾,吐槽成龍的座車車牌是解放軍牌,他自己才是執法不嚴的特權受惠者。

「主要關心什麼話題?」影壇大哥大成龍一現身,馬上成為鎂光燈焦點,大家都關心他的政協委員處女秀。果真在政協文藝小組會上,成龍火力全開,馬上劈頭就以嚴厲的口氣斥責大陸盜版猖獗。

成龍說,「我指的是買翻版而已,買翻版的罰50萬,賣翻版的罰50萬,沒了!我覺得訂一個法律,我覺得很簡單。」

除了罵盜版,成龍講到過斑馬線闖紅燈,還氣到拍桌,更舉例劇組在珠海拍戲,癮君子們吞雲吐霧,但一到執法嚴格的新加坡,馬上乖乖禁菸。

成龍痛批,最不嚴的國家就是在中國,「所以很多事情真的是要執法嚴一點!」

成龍這番發言惹毛大陸民眾,有人質疑,成龍之前還不是被爆座車車牌是解放軍牌,他其實就是執法不嚴的特權受惠者。

「我們很多爛片,我們的爛片原因是什麼,資金導演製片老闆,到了後面就是3000萬4個月拍完……」成龍之前罵大陸片粗枝濫造,後來又抨擊美國是全世界最大貪污國,他最近的發言就像他演的電影一樣,讓人心驚膽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