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女遭撞飛空中轉體1080度 還好屁股著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畫面好驚悚......

▲江蘇一名女子騎電動機車闖紅燈,被一輛高速行駛的汽車撞飛,整個人被拋到空中轉體三圈才摔落地面。(圖/翻拍自安徽衛視)

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、呂佳憲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一名女子騎電動機車闖紅燈,被一輛高速行駛的汽車撞飛,女子整個人被拋到空中轉體三圈、整整1080度才摔落地面,目擊者都認為她小命不保,沒想到她只受到擦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路口監視器拍攝的畫面顯示,右上方一輛電動機車闖紅燈,在斑馬線上被高速衝出的小轎車攔腰撞上,女騎士被撞個正著,拋上空中整整轉了三圈、1080度才摔落地面。

江蘇張家港交警表示,「我們到達現場以後,發現那個人行道上躺著一名女子,大概20多歲,滿臉都是鮮血,而且人已經昏迷了,然後我們進一步勘驗以後,發現有一輛肇事車,那個女子旁邊停了一輛電瓶車,電瓶車損壞比較嚴重。」

電動機車被撞得支離破碎,零件散落一地,沒想到這名女騎士「小唐」只受到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「(記者:你醒過來時在哪裡?)在醫院,我昏迷了(記者:你哪幾個地方受傷了?,)臉、手、腳、屁股,屁股這裡都是。」

醫師說女子被撞飛後在空中轉了三圈,跌落地面時屁股先著地,所以沒有傷及重要部位。奉勸民眾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,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麼幸運。

▼影片取自搜狐視頻/安徽衛視,如遭刪除請見諒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