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不見了!湯悅溫泉會館拆窗未告知 男拍照墜崖亡

▲苗栗溫悅溫泉會館拆窗未告知,男子倚靠拍照墜崖亡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東森新聞記者蔡信章/苗栗-台中報導

溫泉會館的空窗竟成殺人工具!台中何姓男子帶著女兒和朋友一家人,2日入住苗栗泰安區的湯悅溫泉會館,晚間要幫小朋友拍照時,為了從制高點取景,站上浴缸旁的休息墊,當他身體往後靠時,沒想到窗簾後方的窗戶竟然是空的,整個人向後摔落小木屋下方約10公尺深的山崖,傷重不治。

寒流來襲泡個溫泉最享受,但竟然發生拍照墜落山崖的事故,當時何姓男子躺在地上,傷勢相當嚴重,女兒嚇得臉色發白,不停呼喚爸爸,遺憾的是,何男仍傷重不治。

2日晚間,何弘彬(43歲)帶著7歲女兒和朋友一家人,住進泰安區湯悅溫泉會館,6人入住同型的樓中樓小木屋。為了取得較好的角度幫小朋友拍照,他站上浴缸旁休息墊,靠著窗邊取景,沒想到窗簾後方的窗戶竟然是空的,當他身體往後靠時,整個人從空窗向後摔出去。死者女兒表示,「他就越來越後面,他以為後面還有路,他就跌下去了。」

事發後小木屋暫停使用,也不讓人進屋拍攝。出事的溫泉會館走的是日式風格,受到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青睞前往取景,知名度大增,男女主角照片就貼在入口處。如此有規模的溫泉館,窗戶送修、沒有警告顧客就算了,竟然還放下窗簾擋住,導致悲劇發生。

死者妻子表示,「就算他付出全部,我的小孩子的爸爸也不能回來,太可惡了!真的太可惡了!為了要拚這點營業額,你明知道那間是故障的,你不應該出租。」溫泉會館業者則說,「當天窗戶事實上是不在那邊的,(記者:拆下來幾天了?)不清楚。」開開心心泡湯竟命喪溫泉區,家屬怒控業者業務過失致死,要替死者討回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