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又沒寫你的名字」 兄吃弟芭樂挨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種鳥案子就甭浪費司法資源了吧?

▲新北市一對曾姓兄弟,竟為一顆芭樂鬧上警局。

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、林育泉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一對中年兄弟向來不睦,哥哥回老家要吃弟弟買的土芭樂,遭弟弟質問「你憑什麼吃」,哥哥回嗆「芭樂又沒寫你的名字,我偏要吃!」,兩人爆發口角,哥哥被激怒飆罵三字經,衝去拿曬衣桿作勢打人,弟弟氣得錄音控告哥哥恐嚇。

芭樂是台灣相當普遍的水果,便宜的時候一顆10元有找,很難想像有人會為一顆芭樂起衝突、告上法院。家住新北市板橋區的曾勝昌(41歲),去年12月回中和老家,看到客廳桌上有一袋芭樂,拿起一顆準備享用,弟弟曾勝綸(40歲)突然大喊,「這芭樂不是你買的,憑什麼吃?」

哥哥立刻回嗆,「芭樂上又沒寫你的名字,我偏要吃!」兩兄弟一言不和,哥哥拿起曬衣桿作勢毆打,還飆罵髒話,弟弟則是把整個過程錄下來,怒控哥哥恐嚇;這對兄弟已經不是第一次互告。

據了解,2011年,兩兄弟也是為了一條全新的洗面乳初用權,哥哥把弟弟打到頭破血流;另外,弟弟並稱10年前哥哥偷了他新買的鞋,他遍尋不著,後來哥哥突然穿著他的鞋炫耀說「好看嗎?」對於兄弟倆為了一顆芭樂鬧上警局,曾父感嘆說,「都是手足,何必呢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