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他是誰?墨西哥蠟像館「世界最不像」意外走紅


▲猜猜看,這一男一女分別是誰呢?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去過蠟像館,與這輩子可能都無法見面的偶像明星或政治人物合照!但墨西哥有個特別的蠟像館,可能因為收費便宜,成本低廉,許多蠟像都「超級不像」,沒想到反成為特色,不少遊客都指名要來此參觀。

這個被封為「世界最不像」的蠟像館,位於墨西哥靠近美國邊境的蒂華納(Tijuana),入場價格只要新台幣約7元,連一個10元硬幣都還有找,可說是銅板蠟像館。


▲猜猜看,這一男一女分別是誰呢?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間名為「Museo de Cera」內,收藏著80尊號稱栩栩如生的蠟像,但只要去過的遊客都知道,除非看一旁的說明,否則很難認出辣像的本尊到底是誰。每個名人彷彿被高溫熔化扭曲,柯林頓的臉色蠟黃有如木雕上撲粉,麥可傑克森更是做的有如骷髏頭般。

但萬萬沒想到,或許是傳播力影響,這「世界最不像」的蠟像館反而成為另一種賣點,參觀者們反而爭相與自認最不像的蠟像合照,紛紛上傳網路或回家後問親朋好友:「猜猜他、她是誰?」(解答:從左到右,由上至下,分別為湯姆克魯斯、戴安娜王妃、梅爾吉伯遜、朱莉亞蘿勃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