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智障民政局?燈會廣告文宣竟暗藏「罵文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的台北燈會接近尾聲,不過期間為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,在各公車站牌的都有不少宣傳廣告,眼尖的乘客卻在廣告裡發現一段不太好聽的話,整整11個字「白癡智障腦殘畜生民政局」,衝著主辦單位民政局來,讓民眾在公車站牌旁議論紛紛。

▼猛批民政局,台北燈節廣告暗藏「罵文」。

為鼓勵大夥搭大眾運輸看燈會,台北市不少公車站都有幅廣告,寫著2013台北燈會在花博搭捷運賞花燈,只是眼尖的乘客卻發現到,在廣告下方,卻出現幾個小字,仔細看整整11個字「白癡智障腦殘畜生民政局」,念起來不太好聽,擺明衝著主辦單位民政局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乘客在公車站牌上議論紛紛,有人甚至拍照要跟親朋好友分享,而且這廣告還不只一幅,觀察整條重慶南路,只要是一樣的燈會廣告,都有這一行字,換句話說,整條路都在批民政局。

對此民政局表示已經在了解,只是這行字色澤,明顯做過設計,究竟為何罵民政局,是業者惡作劇還是雙方合作鬧糾紛,外界不得而知;但民政局應該萬萬沒想到,主導的花燈廣告,竟然在燈會期間反被狠狠暗批一頓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