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變成土黃色! 北京沙塵暴恐襲台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存心要讓氣喘患者我本人活不下去就是了.....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氣喘過敏民眾一定要小心!北京28日上午塵霾嚴重讓人喘不過氣,不過中午開始颳起大風,原以為大風能刮走霧霾,沒想到這大風卻帶來更嚴重的沙塵暴,使北京空氣從灰白色變成土黃色,若持續下去,台灣也將受到沙塵暴襲擊。

▼塵霾沙塵雙夾擊,北京民眾苦不堪言。

28日北京颳起2013年第1場沙塵暴,讓北京空氣汙染雪上加霜,風大到把大樓吊臂吹得左右搖晃嘎嘎響,相當驚人。原本以為當地人以為,這場大風可以把塵霾刮掉,沒想到這場大風帶來巨大沙塵,而且風勢之大,連樹都給吹歪!在沙塵跟塵霾夾擊之下,北京空氣出現史上汙染最嚴重的1天。

沙塵暴讓北京灰白天氣變成土黃色,人在北京的姚明都忍不住望天興嘆,雖然大風吹走霧霾,但沙塵汙染威力更是驚人,路上行人不但戴口罩、有的更帶起頭巾防沙塵,甚至連嬰兒車都包上密不通風的防護罩,就是為了防沙。

大陸氣象台表示,這場沙塵暴從內蒙古吹起,一路撲向北京;由於沙塵威力驚人,未來幾天,台灣恐怕也將遭受波及。呼籲氣喘過敏病患出門一定要戴口罩,小心防範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