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可兒案已鎖定「重大嫌疑人」 疑藏屍半個月才丟水塔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華裔女大生藍可兒(或譯為林可兒)命案傳出許多靈異之說,但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《CNN》、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洛杉磯警方已在23日鎖定酒店中的一名工作人員為「重大嫌疑人」;此外,藍可兒陳屍塞西爾酒店水塔中,水質檢測依舊正常,也顯示遺體很可能是被藏匿了半個月才丟入。

▼民眾自發性在藍可兒家餐廳門口外擺放鮮花及照片,追悼蘭可兒並盼早日找到兇手。

洛杉磯法醫勘驗結果,初步認為藍可兒死亡時間為2月1日,即為她失蹤的第2日,而且全身沒有外傷,很可能是受到酒精或者毒品影響而死亡。

本案另一個疑點在於,雖然藍可兒陳屍塞西爾酒店水塔中,但是酒店2月14日檢測水質卻很正常,推測屍體可能被藏匿了半個月,直到水質檢測完成後才被悄悄丟到水塔中。

根據報導,法醫接下來會對藍可兒遺體進行毒理學檢測,藉此判斷是否有受到酒精或者毒品影響,但必須等6至8星期才能得知正式結果。

儘管法醫尚未證實藍可兒是否被人下毒一事,但警方已經秘密將酒店中的1名工作人員列為重大嫌疑人;根據一位了解塞西爾酒店的人士指出,這名被列為嫌疑人的酒店員工,在藍可兒入住期間握有她房間鑰匙,隨時可以進出房間、也因此被認為擁有最多作案機會,而且警方約談多名酒店員工後,層層確認發現,始終無法排除這名員工的作案嫌疑。

根據塞西爾酒店說法,藍可兒陳屍的水塔位於頂樓,屬於管制區域,只有2扇門可以到達,其中1扇門上鎖,除非是拿到鑰匙的員工,否則無法任意進出;另外1扇門則是裝有警報器的逃生門,若有人強行闖入一定會觸動警鈴。

塞西爾酒店補充表示,兇手很可能相當了解酒店環境,才知道如何將藍可兒屍體丟入水塔中;如果藍可兒真是意外傷亡,也必須要有人幫助她,才能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下到達頂樓、爬上3米高的水塔中。

★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