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油蔥不是蟲! 三媽鍋老闆質疑東方工商7小屁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校方該查明一下吧!

▲東方工商7學生和三媽臭臭鍋老闆爆衝突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東方工商7名學生到三媽臭臭鍋昆陽店用餐,與老闆爆發激烈口角,老闆調出店裡的監視器說,高中生發現火鍋裡有毛,當下決定這一鍋免費,但3分鐘後,高中生又說另一鍋裡有蟲,一看認為那是油蔥不是蟲,學生卻罵他老花眼,整個人脾氣才被激怒起來引爆衝突。根據畫面,當時高中生提出質疑之後,卻又把湯鍋的食物吃光,也難怪店家會懷疑背後動機不單純。

時間是22日晚間6點多,一群穿著運動服的高中學生圍著火鍋店老闆,你一言、我一語,學生們火力全開,嗓門越吵越大聲。
老闆:「你是要找麻煩是不是?你們是學生耶!你們在幹甚麼?」
學生:「學生又怎樣,我們來吃飯耶!」
老闆:「我不跟你收錢不行嗎?我有跟你收錢嗎?」
學生:「這是錢的問題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鍋有蟲有毛卻照吃不誤,動機存疑

火鍋店老闆陳先生調出當時的監視器畫面,7個高中生開心地吃著小火鍋,吃到最後發現鍋子裡有一根毛,馬上告訴店員,陳老闆馬上決定這鍋不算錢,他表示,「已經交代員工說,這鍋有毛髮有頭髮,就直接換一鍋或者退錢不要收,不要跟人家收錢。」

沒想到過沒多久,又發生狀況了,陳老闆表示,「過了3分鐘,或者5分鐘以內,他(學生)又馬上說另外一鍋又有蟲,然後我有過來看,撈了一下,我就跟他講這不是蟲,你自己看清楚,在外面女孩子開始罵我老花眼的時候,我事實上那時候被激(怒)起來。」

原本服務至上,發現自己的小火鍋有缺失,趕緊不算錢,沒想到3分鐘不到,高中生又指著另一鍋說裡頭有蟲,老闆過來一看,認為那是油蔥不是蟲,決定還是維持只有一鍋免費,雙方衝突就此引爆。

坦承衝突態度差,陳老闆:加強衛生

「可能是我的方法說,應該用請的,我們到外面說,我不應該去用手動他。」陳老闆直言自己在衝突當時態度不佳,有動手推了學生,的確有待改進,還強調店裡衛生會再加強,希望做到不會再被客人挑毛病。

但7名高中生在3分鐘之內,連續質疑兩鍋有衛生問題;更弔詭的是,高中生一邊質疑,一邊卻把所有點的火鍋連湯帶料通通吃光光,最後一邊嚷嚷著要報警,一邊離開火鍋店揚長而去,因而引起老闆質疑東方工商這幾名學生根本是來找碴的。

更離譜的是,這幾名學生還把拍下的影片PO上網取暖,指責老闆端來的火鍋裡發現有一根毛,開始挑毛病,但這樣抗議方式遭到網友一面倒抨擊太惡劣,根本就是「小屁孩」,學生趕緊把影片撤下來,沒料到早就有人把影片備份下來放上網路,替店家說句公道話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