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帥氣攔車哥紅到英國 影片2天破51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事不出門,壞事傳千里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個月初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的「帥氣攔車哥」的影片,現在已經紅到國外去了。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段影片是由一名美國網友轉載至YouTube後,僅2日的時間就吸引57萬人次點閱,而截至目前為止,更已經超過76萬人次觀賞。

▲台灣攔車哥紅到國外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事實上,這段影片拍攝時間為2011年4月10日晚間9時許,沒想到約莫2周前,突然又被網友挖出轉PO。畫面中的戴著黑色手套的「攔車哥」,疑似不滿被超車,在上中和交流道匝道攔下後方車輛,以走伸展台速度,殺氣騰騰走到後方車輛前,在狠瞪對方10秒後才返回車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後方車輛當時恰巧播放搖滾天王伍佰的《愛情的盡頭》歌曲,再加上「攔車哥」惡狠狠的眼神,以及架式十足的下車,走到對方車子前,剛好全被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,因而被網友戲稱為「帥氣攔車哥」。

▲台灣「帥氣攔車哥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