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可兒離奇失蹤有前例 彰化母女搭電梯人間蒸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恩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裔加拿大女學生藍可兒(Elisa Lam)在美國洛杉磯失蹤,當地塞西爾酒店(Cecil Hotel)電梯監視器拍下她的最後身影,詭異畫面令人毛骨悚然。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想起2008年1月間,在彰化員林發生的類似事件,當時一位劉姓婦人帶著小孩搭電梯到11樓,接著就離奇失蹤。


▲2008年,彰化母女搭電梯人間蒸發。(圖/翻攝網路)

2008年1月20日,家住彰化社頭的37歲劉姓婦人,抱著4歲小女兒,神色慌張的走進員林某大樓內,當時她跟管理員說要去11樓找朋友,但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婦人在這棟大樓根本就沒有親朋好友。

劉姓婦人到底要找誰呢?這個答案沒有人知道,但從電梯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她在電梯中先是脫掉自己的紅色外套,接著再脫去女兒的粉紅色外套,然後抱起女兒,要走出電梯前再脫下脫鞋,然後人就不見了。


▲2013年,女大生藍可兒失蹤前最後影像曝光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劉姓婦人和小孩離奇失蹤後,她的老母親非常擔心,她的兒子也難過的希望媽媽能早點回來,那人到底去了哪裡呢?警方對此調閱大樓監視器,發現11樓住戶監視器曾拍到她們上頂樓的畫面,但大門口監視器卻沒拍到她們離開的畫面,而整棟建築也沒有跳樓的跡象;查完監視器,警方改在大樓展開搜索,但仍徒勞無功,只在騎樓附近找到劉女的機車。

▼點此看彰化母女搭電梯失蹤影音。(影音取自網路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