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太多? 春節受歡迎景點日月潭、阿里山out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陸同胞要哭哭了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年長達9天的連假,你都去哪兒玩?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日前公布春節國內旅遊最受歡迎景點,前三名分別為墾丁、清境農場和陽明山,至於知名的日月潭、阿里山和、太魯閣竟跌出榜外,研判可能是大陸遊客太多,擔心旅遊品質下降,因此未納入考慮。

據了解,前10大受歡迎的景點得票率依序為,屏東墾丁12.9%、南投清境農場11.5%、台北陽明山10.9%、高雄愛河9.6%、高雄西子灣8.4%、台東知本溫泉8.1%、東部海岸7.2%、新北淡水八里6.5%、台南七股鹽田6.1%、瑞芳金九風景區5.1%。

調查還指出,會選擇北部和南部的受訪者,比較重視交通便利性;喜歡到中部與東部的人,在意的景色是否迷人。如果再進一步分析會發現,男女中意景點也大不相同,男生最愛墾丁,女生則是清境農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