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警局前遭轟3槍 車上4人沒事

這輛保時捷在警局前被開3槍,歹徒十分囂張

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、高華襄、凃宥丞/台北報導

台北市8日凌晨驚傳槍響,一名陳姓業務經理酒店喝完酒後,找酒店小弟幫忙開他的保時捷跑車,正準備要換手開時,一輛黑色轎車忽然停下,對著保時捷連開3槍,幸好車上4人沒有受傷,由於開槍地點對面就是警局,歹徒竟公然開槍,完全不把公權力看在眼裡。


這起槍擊案地點位於重慶北路,今天凌晨,北市某酒店泊車小弟正準備要把這輛保時捷交給車主,這時一輛黑色轎車忽然貼過來,對著保時捷連開3槍,案發後鑑識人員忙著採證,駕駛座旁3個彈孔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陳姓車主家住桃園,去年才買下這輛跑車,昨晚去酒店喝酒,結束後請泊車小弟幫忙開到交流道旁邊,準備換手開回家,未料卻遭開槍,幸好車上4人都沒事,他表示沒有結怨,對於被開槍也莫名其妙。

事發地點就在警局對面,歹徒當著警察的面在大馬路上開槍,完全不把公權力看在眼裡,加上現在是春安期間,警方不久前才宣示要拚治安,這起槍擊案無疑讓北市治安亮起紅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