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春節營業到5點 18號開工日買一送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春節期間各家星巴克營業時間不一,大家要注意喔

記者朱璟柔/台北報導

農曆新年倒數計時,統一星巴克多數門市在2月9日當天,將營業至下午5時左右,2月10日初一上午8時之後,即陸續開店營業,而全台門市也會在門口張貼春節的營業時間公告;而在9天長假後,特別推出「開工日好友分享」,2月18日當日晚間8時前,到全台門市點購兩杯相同飲料,星巴克即招待其中一杯。

▼2月18日開工日星巴克買一送一。(圖/業者提供)

因應不同商圈的需求,星巴克各門市在春節期間開幕時間不一,消費者可撥打顧客服務專線(0800-000-482)進行查詢。並提供多種應景的伴手禮盒選擇,不僅有深受顧客喜愛的咖啡蛋捲禮盒、咖啡捲心酥禮盒、焦糖咖啡千層派禮盒等系列,還有2013年限定的「茶食饗宴禮盒」,內含南瓜子酥餅、夏威夷果酥糖、芝麻酥餅、楓糖酥糖並搭配日月潭紅玉茶包,豐富又有年味。

此外,針對年輕族群,則帶入外國的幸運餅乾文化,首推「幸運餅乾禮盒」,精選80多句佳語籤條,隨機放於餅乾中,讓人期待又無法猜測,增添趣味。各式禮盒價位從220元至680元不等,滿足消費者自用、返鄉與作客送禮的各種生活情境。(首次推出幸運餅乾禮盒,精選80多句佳語籤條隨機放於餅乾中。圖/業者提供)

而在9天長假後,為了讓上班族在開工第一天就有好心情,業者特別推出「開工日好友分享」,只要消費者於2月18日開店起到晚間8時,到全台星巴克門市點購兩杯相同飲料,星巴克即招待其中一杯,每人限購兩杯,鼓勵顧客與同事們一起喝咖啡,為開工的第一天帶來好心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