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電腦版更新後若無法登入 快用手機掃瞄行動條碼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Line先前宣布全球使用人數突破1億人,4日傳出更新電腦版後,出現部分使用者無法登入的情況。也有網友提供撇步,只要用手機掃瞄電腦版上的行動條碼(QR code)就能登入。

▲Line電腦版更新後,不少人無法登入,熱心網友提供解決妙招。(圖/取自網路)

有網友PO出Line所給的訊息,「很抱歉,Line電腦版目前由於系統維修,暫時無法供用戶登入。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及困擾,我們深表歉意。現正維修中,感謝您耐心等候。」不過也有網友在更新後就可正常登入,或是多試幾次就能順利登入。

▲部分網友無法登入Line,到台灣Line的粉絲專頁反映。(圖/取自LINE Taiwan- 再Line一下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在2013年1月8日上午10點與Line合作,成立台灣媒體的官方帳號。截至目前已突破10萬粉絲,只要到官方帳號選項,或是ID搜尋打上「#ettoday」,就能跟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起Line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