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界警告:「G點注射」可能帶來「反高潮」!

▲醫界人士警告,「G點注射」可能傷害婦女的性反應能力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緊張的女子躺在沙發上,下身衣裳被剝光。站在她面前是一名白袍醫生;醫生揮動著一根盛載著玻尿酸的針筒,正準備扎到她最私密的部位。

女子已經忍受過醫生手指的探測,以及忍受著局部麻醉注射和插入內視鏡的的痛楚。她可說是「花錢買罪受」;為了挨這一針,她花了500英鎊(約2萬3000元台幣)!

儘管過程充滿屈辱和不適, 她仍然是「歡喜做,甘願受」。因為她想換來的,是據稱可以改變她單調乏味性生活的「G點注射手術」。據稱這手術可以讓G點變大、隆起、增加女人的性敏感度,更可能獲得多次性高潮。

有關這項手術的文章最近幾周一再在媒體上出現。但醫生和研究人員對「G點注射」的功效都抱持著懷疑態度。他們指出,目前沒有任何醫學證據和研究報告支持它的功效。事實上,他們更警告說,這項注射甚至可能傷害婦女的性反應能力!

英國埃塞克斯的「格蘭西醫學協會」(Glancey Medical Associates)因為提供這項注射,最近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。該機構負責人、資深醫美醫師露西格蘭西(Lucy Glancey)是在3年前推出這項服務。

她是出席爭議性的婦科醫生大衛馬特洛克(Dr David Matlock)主持的醫美會議上,在演說中推介自己發明的這項醫美服務:「G點注射」(The G-shot)。格蘭西說:「我對它很感興趣,因此,靠自己的技術研究出來。我從志願者的身上開始施打。」

格蘭西自稱迄今已經替150名病人打過針,其中有8成到8成5的患者獲得預期效果。她說:「有些人以前從沒有過高潮,現在有了;有些人以前偶爾高潮,現在每次高潮;當然也有人沒有任何感覺。」

一項研究指出,G點是一個位於陰道上方前端的腫脹點。但只有在興奮的時候才會出現。但也有科學家統整過去60年內近百項研究後指出,女性的G點根本就不存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