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港台灣農特產禮盒 上海銷售超人氣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春節將近,送禮市場買氣熱絡,由農委會與統一集團聯手打造,座落於上海泰康路側日月光中心一樓的農產品精品旗艦店「灣饗」,精選台灣農特產品推出年節禮盒,精緻的伴手禮受到當地消費者青睞,創下銷售佳績。

    

2012年進駐上海的「灣饗」,透過與農委會的攜手合作讓台灣的農特產品躍上國際。(圖/統一灣饗提供)

台灣農特產品近年於國際間大發光采,「鳳梨酥」幾乎已成台灣的代名詞,各式糕餅百家爭鳴,灣饗指出,今年與已有五十年歷史台南知名糕餅老店合作,推出最受大陸消費者歡迎的台灣鳳梨酥、太陽餅、牛軋糖等糕餅禮盒,推出後短短一個月,銷售超過一萬五千盒,成為詢問度最高的超人氣商品。 

除了糕餅禮盒之外,台灣茶葉及水果亦是在大陸市場注目度極高的禮盒選項,根據農糧署統計資料,台灣2012年1至11月出口中國大陸茶葉已達556.87噸,佔茶葉總出口的20%,大陸已成為台灣最大茶葉出口國,可見台灣茶葉在大陸受注目程度日漸提升。水果禮盒則是選擇來自台灣屏東的特選黑珍珠品種蓮霧,每顆重達120公克以上,每年12月到隔年3月正是蓮霧盛產期,灣饗上市不到兩週就已搶購一空。

「灣饗」於2012年正式進駐上海,開幕一年以來透過與農委會的攜手合作,已逐漸讓台灣的農特產品走出國際,尤其店點選擇在上海知名的文創特區「田子坊」,更使灣饗成為台灣農特產宣傳推廣的重要據點,也讓台灣優質農特產品印象更深植大陸民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