梟雄或愚將? 《九伐中原》見真章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媽媽說,人人都可以當英雄

企劃中心/台北報導

《九伐中原》是一款超大型三國古典web遊戲,除了包含國戰.盟戰.競技.多人副本外,還有獨特的陣列征戰系統,讓玩家可以蒐集三國各大名將並納入麾下,體驗排兵列陣的策略戰鬥,不一樣的三國網遊,恭候你的挑戰。

▲(圖/捷達威數位科技)

遊戲裡,收納名將是非常重要的,一位好將領可以讓玩家在征戰中事半功倍,更能體驗《九伐中原》暢快的陣列戰鬥,將領的收納與條件會隨著玩家的建築【講武堂】而提昇增加,要收納傳奇中的名將,也是要一點運氣的喔!

▲越高等級的名將越不易收納,但效果可是會讓玩家大呼讚的喔!(圖/捷達威數位科技)

【煉體】是可以額外加強武將的基礎屬性,讓武將突破界線,在攻打npc成功後皆有機會獲得煉體材料,進而培養出一個越戰越勇的將領,如何培養攻無不克的名將?就待玩家進行發掘了。

▲衝鋒陷陣,一騎當千的快感,在遊戲中都可以感受到喔!(圖/捷達威數位科技)

【祈福】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系統,玩家可於主城民居進入,或直接點選畫面上方的【祈福】選單進入,每位玩家每天都可以祈福三次,至於【祈福】到的獎品好壞.就要看玩家的運氣了。

遊戲中,玩家可以任意指派兵種予武將,陣法排佈非常自由,完全發揮即時策略的優勢,展現個人的獨特戰法,利用兵種間特性與相剋原理,配合陣形排列,想反敗為勝絕對不是難事喔!

在《九伐中原》裡,每天都可以在遊戲右上角介面找到【走單騎】的選項,進入後必需擲骰子來進行【走單騎】,骰子每次所指定的題目都不相同,除了娛樂之外,也考驗玩家的運氣,在征戰中偶爾也可以輕鬆一下賭賭人品,完成指定題目後還可以獲得大量獎勵。

▲怎麼排才能戰無不勝,考驗玩家智慧。(圖/捷達威數位科技)

【傳說】在遊戲中也具有很重要的功用,聆聽到的【傳說】可以裝備在武將身上增加特定的能力,而且可以藉由合成強化等級讓加成越來越高,【傳說】強大的指定威力,也是有可能讓你的小卒瞬間變成扭轉千軍的英雄的。

常待在家的宅男腐女們,千萬不要浪費你的心機魂!這裡是初心者訓練心機的好地方,也是培養智商、磨練謀略的版圖,進入《九伐中原》,一統天下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