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童還踹人 惡騎士楊凱翔登門道歉 父說不會教兒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誰來教呢?

▲撞童還踹人,重機男楊凱翔(左)攜父登門道歉。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在南投埔里撞倒女童還踹人,重機騎士楊凱翔21日晚間由父親陪同,帶著水果前往女童家探望,楊男不斷鞠躬道歉,楊父也向女童父親說對不起,並說自己不會教兒子。女童父親表示,女兒曾說如果楊男來道歉,她會原諒,希望那個人不要再犯,家人也不是窮追到底的 人,只是目前在氣頭上,暫時沒有心情談和解。

撞人還踹人,這可惡的行徑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20日上午10時許,7歲女童快跑過馬路,沒想到由26歲男子楊凱翔(右圖)騎乘的重型機車疾駛而過把她撞飛,兩人都倒地,楊男站起身不是要查看女童傷勢,而是踹了小妹妹一腳,這時車友陸續抵達,眾目睽睽之下,楊男再對女童補上一腳。也難怪住在附近的里長都氣的衝過來罵人,「兇巴巴,騎重機很了不起啊!路是你們的嗎?」

楊姓男子騎重機衝撞王小妹妹還踹她,讓王家人非常不諒解,王小妹20日晚間從醫院返家休養,21日上午感覺頭部還是非常暈眩,回醫院檢查幸好無大礙,但是左邊鎖骨骨折至少要2個月才會康復。

原本說下午道歉,拖到晚上才出現

王爸爸(右圖左)說,騎士連一通關心電話都沒有,原本楊男也說好下午要登門道歉,家人等了一整個下午被放鴿子,騎士竟然說,因為他突然有私事要忙,改天等他沒事,再找時間過去道歉,楊男表示,「我也沒說不去啊!也是會找時間過去啦!只是說這邊有事情要先處理一下啊!」

聽到這樣回應,王家人氣得更不想原諒這名騎士,而且堅持對他提告。王爸爸拿出診斷證明書表示,女兒除了背部瘀血、手腳擦傷,左側鎖骨還閉鎖性骨折,醫師說傷勢腹原至少要2個月;而事發後整整一天,楊姓騎士連一通關心女兒電話都沒有,王爸爸說,「他什麼時候要來都沒關係啦!那都無所謂啦!」

晚間7時許,楊凱翔由父親陪同下,帶著水果前往埔里鎮西門里女童家探望,楊男不斷鞠躬道歉,楊父也向女童父親直說對不起,並說自己不會教兒子。

王小妹上午曾說會原諒撞她的人,女童父親表示,家人也不是窮追到底的 人,只是目前還在氣頭上,暫時沒有心情談和解。王爸爸下午曾說,楊姓騎士道不道歉都是其次,即使道歉了,家裡長輩和親人也不可能原諒他,甚至堅持控告騎士,一旁的王媽媽也難過到說不出話,原本還盼望騎士登門道歉,沒想到等了一下午還被放鴿子,一想到這裡,家人怒氣無法消除。

▲從完整版的監視器畫面來看,重機騎士楊凱翔狠踹王姓女童兩腳,先前的謊言也不攻自破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