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人砸診所!「台灣第一女流氓」蔣美燕是陸小曼老客人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竹聯幫鳳堂堂主蔣美燕(下圖紅圈處),日前與友人,也就是知名髮型師陸小曼(本名吳依霖)去皮膚科看診。蔣因不想留下紀錄,欲使用陸的健保卡,但遭到拒絕,和醫生不歡而散後,還派小弟去砸診所恐嚇。陸小曼表示,蔣是她的老客人,當天自己只是幫蔣掛號,陪她看完診就走了,不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。


蔣美燕看診後3天,她的2名小弟戴口罩和棒球帽,拿著槌子、球棒前往皮膚科診所,亂砸所內玻璃,警告意味濃厚。蔣美燕除了曾為竹聯幫堂主,也是台灣第一名被提報的女流氓。

得知消息後,陸小曼嚇了一大跳,表示蔣美燕是她的老客戶,當天的確有幫她掛號,還陪她看醫生,「她是我一個剪了10年的客人,她的耳朵旁邊皮膚有一點點問題,那就剛好我帶她去看皮膚科,我是用我的名字掛號的,看完之後我就走了,所以她跟醫生有爭執,這個我就不知道。」


陸小曼澄清自己沒有待到最後,根本不清楚後來發生什麼事,她說明整件事情的原委,就是不希望和砸店扯上關係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