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S 2013/華碩發表 Qube with Google TV

記者洪聖壹/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

美國消費性電子展(CES) 8 日開展,華碩展出變形 All-in-One 電腦(Transformer AiO),可讓桌機輕鬆變形成 18.4 吋平板。另外還發表了 Qube with Google TV ,串流各種數位裝置上的檔案或程式,讓使用者能在大螢幕上觀看豐富的網路電影、電視節目,直接讓螢幕搖身變為 Google TV。

華碩表示,變形 All-in-One 電腦是全球首創結合桌機與平板設計的桌上型電腦,搭載 Windows 8/Android 雙作業系統,提供三種情境模式。首先,在桌機模式下,支援第三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獨立顯卡,搭載華碩自家的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,影音效能兼具。

另外是桌面模式,華碩變形 All-in-One 電腦的 18.4 吋大螢幕平板拆卸後亦可獨立使用,透過遠端桌面模式(Remote Desktop Mode),使用者不論在家中的任何地點,都能繼續使用 Windows 8,並依舊享有桌機的強效性能,提供家用、工作、娛樂等多元使用。

最後是平版模式,使用者只需透過簡單按鍵,就能立即將這 18.4 吋的平板切換為 Android 作業系統,在平板模式下搭載的是 NVIDIA Tegra quad-core 處理器,並擁有 IPS 178 度廣視角面板螢幕,支援十指觸控,無論工作或娛樂,都相當方便。

至於全新登場的華碩 Qube with Google TV ,是全球首款可同時支援動態感應及聲控搜尋的網路多媒體娛樂機。外觀為正立方體,支援最新 Google TV 平台、整合 Google Play 及 Google Chrome 等線上服務。利用 Qube 觀賞影片的同時,使用者可透過子母畫面同步瀏覽平台內的其他娛樂服務。此外,也能藉由 Qube 遙控器的動態感應及聲控搜尋功能,輕鬆享有更直覺的家庭娛樂應用。

華碩獨家設計的 Qube 介面,提供分類選單,讓使用者將下載的應用軟體及服務分門別類。華碩更隨機提供使用者50GB的雲端儲存空間,打造更便捷的雲端數位生活。

除了 ASUS Qube 與 All-in-One 變型平版桌上型電腦外,華碩今年還展出專為玩家與專業工作者打造的高規格顯示器 VG248QE 及 PA249Q,以及號稱全球最小的無線網路分享器 WL-330NUL,重量僅25克,只比一般的USB隨身碟稍大,非常方便攜帶,使用者接上網路線後可立即分享無線網路,傳輸速率支援802.11b/g/n,還能接收無線網路訊號並免費分享無線熱點,是外出旅行者的最佳配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