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上國道 男子掉落4層樓高河床死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30歲的羅姓駕駛,5日清晨1時30分開車經過中山高南下143公里苗栗銅鑼路段時,疑似因酒醉開出車道,沿著邊坡草皮滑行近百公尺後衝出護欄,掉落4層樓高度的河床,除自小客車翻覆,羅也在墜落過程中則被拋出車外,傷重不治。


事發後白色自小客車四輪朝天,車頂壓扁翻覆在河床上,駕駛則被拋出車外,消防隊員趕緊透過垂降擔架搶救他。由於車上沒有其他人員,員警透過羅掉落的皮夾找到電話號碼,立刻打過去確認他的身分。

原來,開車的是30歲羅姓駕駛,回三義途中行經南下143公里銅鑼路段,車子偏離車道,沿著邊坡草皮一路滑行擦撞護欄,最後整台車衝出邊坡,連人帶車墜落4層樓高的河床,最後不幸傷重死亡。

員警抽死者的血液檢測後,換算酒測值1.1,研判又是酒駕。酒後開車命喪國道,尤其又快要到農曆過年,本來快要一家團圓卻發生這樣的憾事,讓接到噩耗的家屬難以承受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