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五女殺流浪狗為愛兔報仇 偕父邊笑邊滷毒排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復仇的螺旋。

▲為替家中飼養兔子報仇,台南張姓男子竟偕就讀小五的女兒一起煮毒排骨,殺害附近流浪貓狗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張姓男子不滿女兒心愛的兔子遭流浪狗咬死,竟用農藥烹煮排骨毒狗報仇,遭動保志工檢舉。在搜證影片中,可看到張男的女兒一邊幫忙滷毒排骨,一邊笑著說:「放多一點(農藥),就是要乎伊死。」才小學5年級就如此,讓動保志工十分難過。張男雖辯稱只是要討公道,但他可能要面臨10萬元以上罰款。

台南市關廟區近來有許多流浪狗遭人毒死,動保志工懷疑是張男所為,便佯裝成恨狗人士上門拜訪,謊稱想學毒狗技術,張男不疑有他,當著動保志工的面就煮起了毒排骨,過程全被針孔攝影機錄了下來。

製作毒排骨過程中,張男的女兒也在一旁幫忙,只見她童顏童語問父親該放多少農藥,聽見張男說不用放太多就能毒死狗,小女生竟笑著說:「那就放多一點,就是要乎伊死,誰教狗要來咬兔子。」

事後志工將搜證影帶交給台南市動保處,稽查人員到張家調查,發現周遭路旁隨處可見吃剩的肉塊、骨頭,細察都有殘留農藥,拍照存證後要求立即清除。

張男解釋,獨力扶養女兒的他常出外工作不在家,擔心女兒一人無聊亂跑,便在院子內養了雞鴨、兔子等小動物,讓女兒打發時間,毒狗是愛女心切,想要為女兒討公道而已。但台南市動保處表示將依法告發,處以10萬元以上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