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被逮趕跨年 想去101看煙火催警快辦 

▲毒蟲趕跨年催警快辦。(圖/新北市政府警察局)

地方中心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男子跨年夜帶著毒品準備跟朋友狂歡,不料開車時紅燈右轉遇上警方臨檢, 被搜出搖頭丸、神仙水及K他命等各式毒品,以為「攜毒」沒什麼大不了的男子,還頻頻催促警方辦快一點,希望能讓他們趕去跨年,讓偵辦員警啼笑皆非。

警方表示,28歲有毒品前科的上姓男子,31日晚間與27歲的童姓男子及33歲的許姓女子共乘一輛自小客車,準備由樹林趕往台北101參加跨年狂歡,由於即將逼近晚間12點,開車的童姓男子橫衝直撞,在樹新路違規紅燈右轉,被當時值勤的保安警察大隊攔下盤查。

員警發現上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於是要求男子出示身上物品,沒想到男子包包一打開,就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包包內放著二級毒品搖頭丸4顆,仔細搜查在車上又發現三級毒品液態神仙水及K他命8包,上姓男子原本否認毒品是他的,但經過警方隔離詢問後,男子才坦承毒品是他攜帶的,準備要去跨年使用。

3人被帶回保大隊部詢問之後,眼看101煙火即將施放,上姓男子便開始催促員警,口氣相當不耐煩的說「我們要趕去參加101跨年煙火秀,你們能不能辦快一點」,員警回應,攜帶毒品是現行犯,上姓男子要去參加跨年的願望可能要破滅了。

最後員警除了將上姓男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外,另外2人也驗尿後釋回,只是不但璀璨的煙火沒看到,新年第一天就進了警察局,這想必絕對不是他們新年的新希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