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7常委欲公開財產 前常委誓言讓他們難堪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公務員財產申報已落實多年,而在大陸卻為此問題爭吵多時,根據博訊網29日報導,中共政治局7名常委已做財產申報,卻因前政治局常委中有人強烈反對,因此未來如何還未敲定。

習近平(左圖/新華網)上台後,即加強反腐工作,只要網路有人爆料就馬上撤查、撤官,也因此讓大陸民眾更熱烈強盼當局能建立官員財產申報公開制度。儘管政治局7常委已做申報,但前任政治局常委卻有人強烈反對,誓言如果7常委公佈財產,就要讓他們難堪、批露他們的隱密資產,讓他們只能下台!因此下一步怎麼走,仍是未知數。

陸媒博訊網報導也不諱言的指出,公佈所有官員財產動向,且公開透明的「陽光法案」早已在各先進國家落實多年,唯獨中共一直抗拒。大多數大陸民眾都認為,除非對中共黨官進行徹底清算,否則難以估算他們到底擁有多少房產、海外存款,如果有不合理的收入,都是民脂民膏,人民的血汗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