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騎25匹馬演奏管樂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創意踩街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2012年第21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29日在中山路登場,最受矚目管樂踩街共有34支管樂隊伍,其中首次參加管樂節的圖瓦共和國「奔馬國家管樂團」騎馬踩街演奏,團圓騎上25匹馬,一邊演奏管樂,一邊排出各種主題陣列式隊形,展現騎兵隊伍。

▲2012年嘉義市舉辦第21屆國際管樂節。(圖/取自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臉書)

嘉義市長黃敏惠29日和現場嘉賓一同高呼「全民瘋管樂、就是要你管」為活動揭幕,與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、桃園縣長吳志揚及市府共同帶領34支管樂踩街隊伍從中央噴水池出發,向中山路前進。這次管樂演出的曲目包含傳統管樂曲、改編名曲、流行音樂組曲,都展現出不一樣的樂隊風采。

另外,交通部觀光局舉辦「台灣觀光年曆縣市國際活動遴選計畫」,由嘉市國際管樂節經多輪評選脫穎而出,以亮麗成績獲得具國際魅力活動,交通處副處長葉國樑28日代表黃敏惠北上受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