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文考9分傳遍全台 國中生阿嬤歹勢:不知哪一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下次加油就好嚕!

▲基隆市信義派出所。(圖/翻攝信義派出所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13歲的鄭姓國一男學生,因月考國文只考9分,覺得無顏面對祖母,回到家後嚎啕大哭,哭到讓鄰居以為是發生家暴,驚動警方上門關切。消息經媒體批露後,全台灣的人都知道了,國中生阿嬤面對記者前來採訪不好意思承認,直呼「不知哪一棟」。

基隆市信義派出所是在18日晚間接獲報案指出,信二路一處4樓民宅疑似傳出家暴案件,當員警抵達現場後,鄭男阿嬤解釋,因為國文考9分,只是問他「那ㄟ安ㄋㄟ」,沒想到就哭了,且越安慰哭越大聲。原本警方還半信半疑,直到見到身高162公分的男學生,臉上留有未乾淚痕,以及哭到紅腫的鼻子,才相信沒說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電子媒體報導,信義派出所員警指出,男學生因補習的科目很多,沒時間讀書,所以非常自責,阿嬤有問他為什麼只考9分,一時覺得慚愧所以就大哭,但哭得聲音實在太大,才驚動到鄰居報警。至於鄭男阿嬤面對記者上門詢問,則表示不知道,沒聽到有人在哭,只知道警察有來,但不清楚是哪一戶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