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高中女生屁股 日本鐵路公司社長被控是痴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A片看太多了,眼睛容易花掉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家主要鐵路公司的分公司社長,被控在列車上摸了一名17歲高中女生的臀部,遭到警方逮捕並起訴,社長本人否認自己的流氓行為,絕對不是一名痴漢。

大阪府警署22日發布新聞表示,21日上午7時30分許,JR西日本鐵路公司神戶分公司社長金平英彥(56歲)在JR阪和線列車上,摸了前方一名高三女生的屁股。這名女生求助身旁一名24歲男性說,「這個人是流氓!」金平英彥在天王寺車站下車後一路快走,被該名男子追上來抓住,交給警方處理。(右為示意圖)

金平英彥向警方否認故意摸女生的屁股,認為是手部無意中碰到。這名女生表示金平英彥是隔了短裙摸她的屁股,雖非直接伸手進裙子內,但從兩年前開始,金平英彥就已經跟踪她,並在車上以同樣的騷擾方式對她非禮。

報導指出,金平英彥分管的工作範圍遍及日本整個近畿地區,是JR西日本公司中主要的幹部,大阪府警方22日以性騷擾的罪嫌,把金平英彥移送檢察院進行起訴,此舉很有可能讓他丟了飯碗。

日本色情片常見「電車痴漢」的情節,男性利用車上人潮擁擠的機會,對身旁女性做出性騷擾、猥褻甚至性侵害的行為,在日常生活中也經常發生痴漢在列車上撫摸女乘客身體的流氓行為,但是沒有A片那麼誇張,而檢警往往比較傾向被害女性的說法,被控一方難以舉證辯解自己無罪,一旦被捕除了吃官司,也面臨被工作單位解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