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棒揚昇建設都更案 許瑜容有強悍的一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的確很強悍,怕怕!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跳出來幫弟弟打抱不平,揚昇建設執行總監許瑜容大有來頭,這幾年接下父親許典雅的的棒子,專做都更案成績亮眼,在台北市已經成功整合好幾個案子,弟弟許浚緯疑似因為都更案被打傷,她難過地說,案子來來去去,這次你讓我,下次我讓你,難道真的需要為了錢,下手這麼重?

簡單的淡妝,許瑜容穿著合身長褲加上高跟馬靴,俐落又有型,難得出現在媒體鏡頭前,竟然是談弟弟在夜店被打傷的事,她表情落寞,家族企業揚昇建設從地主合建做到都市更新,從沒想過家人會因為都更案,受到這麼嚴重的傷害,許瑜容表示,「都更跟記者跑獨家新聞一樣,某家記者跑獨家新聞,其他記者就要去殺他嗎?也不至於吧!」

都更像跑獨家新聞,不能殺記者吧

許瑜容有個富爸爸許典雅,小時候為了帶她去打球,乾脆蓋一個高爾夫球場,後來更培養出世界球后曾雅妮;不同於一般的二代千金嬌生慣養,爸爸喜歡的,許瑜容也愛,連高爾夫球都打得很不錯,許瑜容說,「其實我之前視力不太好,有一點點的近視,後來打球,因為接觸很多的綠地大自然,我到現在都沒有近視,快老花了。」

許瑜容40歲就接班,已婚,有一個兒子,現在是楊昇建設執行總監,平常待人客氣,但是生意的問題,為了地主的權益,她一定反擊。2009年10月間,揚昇君臨建案符合法令申請起造,被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指控官商勾結,許瑜容說,「對不起,議員說我貪贓枉法,你最好拿出證據。」當場動手撕掉議員的海報,可見其強悍的一面。

議員敢罵揚昇,她當場撕海報嗆聲

許浚緯11月3日凌晨在台北市101知名夜店「SPARK」喝酒,被10多名幫派份子圍毆重傷,轄區信義分局警方事後逮捕幫派分子侯姓、謝姓2名男子,又來逮捕5名涉案人,警方初步調查是爭風吃醋所引起,但是周刊報導指向都更案利益糾紛。

外傳這起夜店鬥毆跟另外一個建設公司小開有關,疑似為了台北市饒河街一個數億元的都更案,案發當天,另外一個小開和動手打人的竹聯幫雷堂同桌喝酒,案發前後,還用手機密切聯繫,但是警方偵辦毫無進度,只有2人遭到羈押,其他人全都交保。

弟弟被打成重傷,她要揪出藏鏡人

許瑜容表示,「你看警方告訴我們,他們抓到很多人,可是實際上我們了解,只有兩個人收押禁見,那其他的人是3萬元、5萬元交保,那我們的人身安全呢?這些人是拿酒瓶打我弟弟的頭,3萬元可以交保,那我弟弟如果死了,那命一條算什麼?」

在生意上,許瑜容態度強硬,但身段柔軟和地主搏感情,蓋好房子也成了朋友,只是家族生意順利,卻因此讓弟弟惹來麻煩,再堅強也忍不入紅了眼眶,弟弟重傷這一關比所有建案更重要,許瑜容的笑容下,最希望弟弟能平安清醒再一起打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