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短武士刀太長 失戀作勢切腹不成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張嘉慧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男子前天(15日)晚間9點多帶著60公分長的武士刀,衝到女友上班的保齡球館求復合,還撂狠話要自殘,說著真的拿武士刀朝自己右腹部刺下去,但是並沒有受傷,稍後被警員制伏。警方發現,因為刀子生鏽、而且男子手不夠長,無法使力,所以自殘沒成功,這名男子被帶回警局函送法辦。

監視器影像顯示,撞球間的櫃台前,一名楊姓男子右手袖子裡藏著一把長長的武士刀,這時警方趕到,男子還和員警對嗆,員警一人趕緊拔槍。原來男子想向女友求復合,卻想了切腹這個極端做法,這時女友衝向前談判,突然間男子就把刀拔出,作勢對著腹部要刺下,但是卻沒受傷,員警趕緊拉開他的女友,同時也制伏了男子。

事後警方發現,因為刀子生鏽,而且刀長60公分,男子手不夠長無法使力,才幸運沒受傷;不過制伏他的過程中,倒是造成一名員警手被割傷,還好沒有大礙。這名24歲的楊姓男子是因為女友懷疑他有第三者而分手,他便跑到女友工作地點想復合,之後被帶到警局,整整哭了一個半小時才停止,他的陳姓女友也全程都在派出所裡,兩人復合了沒?還不知道,但男子先以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函送法辦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