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秘婚6旬建商? 秦儷舫:沒結婚、沒公證、沒請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幸福就好嚕

東森記者蔡岳霖、呂佳賢/台北報導

有周刊爆料,台北市議員秦儷舫傳出在美國秘婚,對象是1名60歲的黃姓建商,2人不只相戀多時,而且感情很穩定。不過秦14日站出來澄清,強調是有一位老朋友陪伴在身邊,但結婚這件事,年近半百已經不急了。

▲秦儷舫(右)資料畫面。(圖/翻攝秦儷舫臉書)

什麼?難道議會裡頭出現老少配?不是啦!原來剛剪頭髮沒久的秦儷舫,現在被《時報周刊》爆料,已經在美國秘婚了。面對記者追問,秦強調,「沒有結婚、沒有公證、沒有請客,好不好就是這樣,謝謝大家的祝福,(認識)快20年,也從來沒有在一起,就是老朋友。」

講起這位老朋友,54歲的秦儷舫,還像是個情豆初開的少女滿臉通紅,其實他是一位60歲的黃姓建商,離婚過也育有小孩,「有些議會同事有見過了,(結婚)現在都沒想到這些,人生已經過了半百了,這也不是很急要的事情,對不對?」訪問中秦開心卻始終低調,畢竟戀情得來不易,似乎只希望順順利利等待幸福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