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見希特勒就軟」專家教你用肌肉辨善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呀!我從ETtoday上感應到了滿滿的正能量!

▲根據楊碩英的理論,希特勒身上散發出負能量,人的肌肉看到他就會自然 鬆軟無力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看到希特勒肖像就手軟,看見德雷莎修女就硬到不行,人的肌肉竟有分辨善惡的能力?中山大學企管系副教授楊碩英最近巡迴各大專院校演講,示範人體肌肉如何分辨事物好壞,許多受試者原想來踢館,但實測結果還真如楊碩英所言,看見某些東西時,手臂會自然鬆軟無力。

在企管界頗富盛名的楊碩英聲稱,國外在1964年就有所謂的「肌肉抗力學」,確信人體肌肉、尤其是手臂與肩膀間的三角肌可分辨事物好壞。

楊碩英在演講會場實測,他請一位聽講者上台平舉右臂,再分別接收不同事物的訊息,當受試者看見希特勒肖像或聽見重金屬音樂時,楊碩英很輕鬆地就能將對方的手壓下;反之,當受試者看見德雷莎修女肖像或達文西畫作《最後的晚餐》時,手臂被強壓仍堅挺無比。

楊碩英指出,這與事物的正、負能量有關,在他的測試結果中,線上遊戲音樂、電音三太子都具有負能量,建議大家玩遊戲時最好把音樂關上。其他像被選在教科書中的知名畫作《吶喊》,也有負面能量,楊碩英呼籲教育部應將此畫移出教材。

現場有記者詢問4大報的能量為何?楊碩英不假辭色的說:「都是負能量!」雖然實際體驗的人都對結果嘖嘖稱奇,但專家仍認為此論點需更嚴謹的測試和研究來證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