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新選擇 3D你的生殖器送給最愛的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覺得買小黃瓜實在點...。

▲想不到送什麼給親密愛人嗎?不如訂一根你的分身假陽具給她吧!(圖/取自NY Collectiv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快到了,你是否為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傷透腦筋呢?美國有間3D影印店提供客製化假陽具的服務,只要250美元,就能做出一根和你陰莖大小長度相等的假陽具,過程便利快速,浪漫又充滿情趣。但店家強調,消費者至少需勃起3秒鐘,以便3D印表機拍照製圖。

紐約3D影印店「3DEA」於12月3日開始至10日,接受客人訂製陰莖的服務。店家強調,其過程一點也不複雜,只要聽完說明後進入掃描位置,3D印表機會將設計圖送至當地一間情趣用品店,打造出一根專屬你的假陽具。

當然,訂製個人假陽具並非新技術,過去利用石膏製模也可做到,但石膏製模過程漫長,一般人常無法「堅挺」那麼久;但透過新的3D製圖技術,客戶只需勃起3秒鐘,對許多人來說不啻是個福音。

250美元買一根假陽具?有些人可能會對這個價格有疑慮,但畢竟一年只有一次聖誕節,為討心愛的女友、老婆歡心,多花點錢又何妨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