聳立的貓咪尾巴變身飯匙,貼心用餐好夥伴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曾經養過貓咪嗎?不同於狗狗的溫馴好相處,貓咪的古怪個性常常讓人退避三舍,尤其是貓咪的尾巴直直地豎立起來時,再怎麼孔武有力的大男人也會嚇一跳。講了這麼多,童話小編今天可不是要介紹寵物用品,而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件可愛逗趣的設計品。每天都用得到的飯匙,常常添飯後就平放於飯鍋上,若是一個不小心還會掉到地上,有沒有什麼好法子可以解決呢?跟童話小編一起看看來自日本的創意!

1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童話小編一樣,看到這隻飯匙的第一眼覺得好逗趣,平常凶巴巴的貓咪居然在飯匙的搭配下變得平易近人許多。

2符合人體工學的飯匙,因為有了貓咪的甜蜜作伴,即使平放在桌面上時也有貓咪頂著,方便下一次的取用。

121103_ILC-0803抱怨生活無趣囉,有了貓咪來作伴,連吃飯時刻都貼心為大家把關,不只是一路跟著添飯,連不使用時,都貼心的HOLD住飯匙。相較於冷冰冰的工業設計品,其實童話小編也很喜歡這種溫暖人心的小創意,不一定比普通的飯匙好用,價格可能也貴上一點,但有了這種生活小創意陪伴,一個人的用餐時間也不顯得孤單了,不是嗎?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獨特花斑紋,Luft - Kat 貓咪造型存錢筒陪您一起開心儲蓄!

讓可愛的貓咪跟你一起回家喝牛奶!撿到一隻貓純銀手鍊~

貓咪遊戲家具組,從此可以天天跟心愛的喵喵依偎囉~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