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黑幫「崩牙駒」出獄 細儸歸隊接風洗塵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雖然說不會鬧事,但架勢還是十足的老大!!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澳門最大的黑社會分子「崩牙駒」尹國駒,1日清晨刑滿出獄。這位曾讓澳門人聞風喪膽的黑幫大老蹲完13年10個月的苦牢,精神氣色看來都不錯,從澳門路環監獄出獄後,隨即由弟弟以及妹夫接走。

►澳門黑幫份子「崩牙駒」尹國駒(白衣者),12月1日清晨出獄。(圖/網友提供)

凌晨5點不到,澳門路環監獄外就擠滿媒體,因為全澳門勢力最大的黑道猛人「崩牙駒」尹國駒,在入監將近14年後,重獲自由。6點45分,獄警帶出崩牙駒,不過他的弟弟尹國雄以及妹夫,早已在監獄外等候,隨即接走崩牙駒,回到澳門氹仔「海明灣畔」寓所。

崩牙駒並沒有談話,就快步上車,不過他在車上對港媒表示,晚上睡得不好,一直等到清晨才出來。對於外界擔心他出獄後,將會嚴重影響澳門治安,崩牙駒則表示「沒有必要」「沒人搞事怎麼會有事」。

崩牙駒是澳門90年代回歸前,勢力最大的黑幫老大,自1998年起,澳門多處被放置炸彈,甚至連警察司長白德安的座車也被炸,最後白德安親自帶隊拘捕崩牙駒。當時由於崩牙駒被捕,澳門治安陷入空前失控的狀態,多名公務員以及警察遭槍殺,蓮警察總部以及總督府都被投擲炸彈。

儘管崩牙駒聲稱不會鬧是影響治安,不過港澳黑道兄弟已為了替他接風大聚集,而崩牙駒的手下也並未完全散去,澳門警方全力戒備,防止黑道份子藉機鬧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