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腳要快 春節離島機票12/18起訂票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明年的春節連續假期長達九天,為了紓解離島交通壓力,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表示,離島管制航線將從12月18日起開放訂位。

►2013春節廉價離島機位,於18/12起開放訂位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2013年的農曆春節假期從2月9日至2月17日,長達九天,民航局的春節假期航空疏運,從2月6 日起到19日止,共計14天。為便利旅客規劃行程,澎湖、金門及馬祖管制航線航班,將分梯從12月18日、19日及20日開放受理旅客電話訂位、網路訂位購票。

至於在班機方面,澎湖航線將有1476架次,計10萬2910個座位;金門航線1238架次,計13萬3320個座位;馬祖航線288架次,計1萬6128個座位。 民航局指出,為避免因部分旅客重複訂位影響多數權益,各航空公司援例,在明年春節期間離島管制航線實施機票加註「限當日當班次有效」、「最遲於出發前1天辦理退票」及「逾期作廢」等措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2013年的連續假期,除了春節長達九天以外,兒童節與民族掃墓節併同週休二日(4月4日至4月7日),計放假4日;中秋節併同週休二日(9月19日至9月22日),也是放假4日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