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夫58刀爆頭、內臟外露 新店狠妻被起訴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男子林富庠9月10日遭刺殺近60刀陳屍家中,遍及頭、臉、胸、腹部,頭部遭錘敲破,臟器也外露。台北地檢署7日起訴在押的林男妻子張心如,並建請法院予以續行羈押。

北檢起訴書指出,52歲的張心如有多次毒品及竊盜前科,與林男在去年(2011)4月10日結婚,因丈夫多次喝醉而心生不滿。9月10日,張女得知林男睡前喝酒並吃安眠藥,便趁他熟睡時,以鋼刀刺他一刀,之後就拿著鋼刀走到巷口徘徊;此時林男撥打119求救,說「麻煩你派一部救護車,到新店,我被人家刺了一刀」等。

林妻徘徊一段時間後回家,發現林男已下床,並且仍有生命跡象,竟發狂猛刺丈夫頭、臉、胸、腹部58刀,還用肉錘猛敲頭顱,致丈夫不治。而救護人員到達林家,張女竟說「沒有人叫救護車、沒有人受傷,常有人亂報案」,等救護人員走了之後,她也離開住處。

後來因林男的曹姓友人因打電話無法聯絡他,直接到林的住處時,發現大門沒關,進入後驚見林男遺體即報警。檢警偵辦時,張女供稱自己施用毒品,且在精神科就診。不過,檢方認定她在犯罪時能以正常言語邏輯與救護人員應答,可見當時沒有精神喪失問題。7日將全案偵結,依殺人罪嫌起訴張女,並建請法院審酌原犯重罪羈押原因未消滅,應續行羈押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