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悍妻碎碎念 麵攤老闆搶超商想坐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也受不了碎念的老婆或女友。

▲老婆太會罵,麵攤老闆搶超商判坐牢,躲河東獅吼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白姓男子跟太太一起經營小吃店,生意不好,一天到晚被罵,連自己的父親也不挺他。他心情不好,又不想回家,竟然突發奇想,到超商向店員表示他要搶劫,還要求店員趕快報警,警方以為他缺錢才會搶超商,後來一問才發現他太害怕家裡的剽悍妻子,寧可到牢裡清淨一下。

本(11)月2日凌晨2時許,36歲白姓男子醉醺醺走進超商不買東西,直接靠在結帳的櫃檯上,跟店員說「我要搶劫」,通常搶匪動作迅速,但白姓男子卻慢吞吞的,似乎也沒有要搶收銀機的意圖,店員未加以理會,隨後他還拜託店員趕快報警,「幫我打110,幫我打110!」店員只好向警方報案。

確定店員報警後,白姓男子買了包菸,在外頭乖乖等警察,警方一訊問,男子還是個小吃店老闆,既不缺錢也沒經濟上的問題,才知道搶超商是下下策,是想要躲家裡的剽悍老婆。

有這麼怕老婆的人,怕到寧可坐牢也不願意回家!警方(左圖)表示,「在家裡就是因為跟太太長期經太太碎唸,所以才心情不佳到派出所來,太太是有詢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,他就是說他心情不好,隨後講了以後,眼淚有掉下來。」

白男說,夫妻經營麵攤,但是收入不佳,老婆動不動就罵,從早罵到晚,想到牢裡是唯一能夠耳根清淨的地方,才想出這個方法,只是超商沒搶成改以恐嚇罪移送,但恐嚇罪也不致於坐牢,男子如意算盤沒歪打正著,無法如願坐牢,但用這個笨方法躲老婆,恐怕回到家還是得少不了挨一陣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