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別「瞄」頭?調查:女人愛瞄女人 多過注意男人

▲女人愛看女人,主要是因為「愛比較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項調查顯示,女人留意其他女人的時間,遠勝於她們對男士的關注。無論女人走到哪兒,她們多數不期然的注意附近女士的衣飾妝扮、髮型、身材,甚至探究對方是否整過容等,而且「樂此不疲」。

英國網上零售商Swimwear 365訪問了2000位女士,發現至少有半數受訪者表示,樂於跟女同事、女性朋友、甚至街上偶遇的女士相比較。

她們通常會打量其他婦女的鞋子、身高、豐腴程度;察看別人是否七自己苗條,有沒有白頭髮或頭皮屑,或者研究人家的包包是何等貨色、婚戒屬何等價格,是否有整過形等等。

八成受訪者表示,在沙灘享受日光浴之餘,會順便評頭論足其他女性。三分一受訪者指出,身材好的女性,比健美男子更能吸引她們。

縱有兩成受訪者稱,「愛比較」,為的是祈求自己比對方好看。但有近半數人表示,她們會讚賞長得好看、穿著得宜的女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