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性感售車員脫光不露點 微笑屁屁頂到車門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車,不買嗎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到底是在賣車還是賣弄風騷呢?俄羅斯超模Yana Yatskovskaya最近拍了支影片,她在片中化身成性感售車員,「盡力」為顧客介紹新車。在顧客的胡思亂想中,她則被扒光衣服,只穿著內衣褲兜售車輛,一會用雙手擠奶,一會又用翹臀頂著車門,讓人完全恍神。


▲好車門,不買嗎?(圖/翻攝YouTube)

在影片中,顧客進門時Yana Yatskovskaya身上穿的還是合身套裝,但下一秒卻突然變成僅剩內衣、丁字褲和黑絲襪的性感打扮。穿著性感戰服的她,在展示車旁、車內穿梭來回,還不時擺出撩人表情,誘惑指數破表。


▲俄國超模在車內擺出撩人姿勢。(圖/翻攝YouTube)

Yana Yatskovskaya舉手投足間都流露著性感氣息,修長的S型曲線與轎車的流線外型完美融合,讓顧客最後不自覺的掏出信用卡,買下了這台車。但顧客可能也跟觀眾一樣,最後回神時都不知道自己剛剛到底買了甚麼玩意吧。

▼點此看俄國超模賣車。(影音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