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劉黎兒不懂核電 蔡正元:情色作家只懂性力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作家劉黎兒撰文痛批國民黨立委蔡正元,用沒常識又不會算術的說法恐嚇台灣人,是一名誤導民眾的擁核政客。蔡正元15日在臉書發文,回嗆劉黎兒是情色作家,還說,「妳的『不足知識』要當『反核專業』的作家,還早得很!」

▲左打劉黎兒右轟丁守中,蔡正元在臉書火力全開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劉黎兒14日發表文章《擁核政客沒常識 用選票淘汰》,痛批蔡正元「台北市用電75%由核一、二電廠供應」,以及「不用核電,捷運票價要漲7倍」的說法非常可笑。

而蔡正元不甘示弱,表示劉黎兒說核電只佔台灣發電量17%,所以台北捷運只用17%的核電,「又是劉小姐只懂『性力』,不懂『電力』的證據!」並痛批劉黎兒的算法讓人笑破肚皮。

蔡正元除了痛批劉黎兒,對於同黨立委丁守中也是火力全開。他寫道,「丁守中曾是劉小姐口中的『擁核政客』,為了陳水扁『廢核四』,率先提案罷免陳水扁的立委,就是丁守中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