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公安警務站為節省 心酸畫上紙窗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貨真價實的豆腐渣工程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陳姓女子日前經過洪山街道口時意外發現,街道口警務綜合服務站的2、3樓牆面外是一個巨幅的警務牌,上面還畫有兩排窗戶,她立刻拍下照片上傳微博,還調侃,難道是警務站沒有窗戶,需要畫上去嗎?

▼公安局洪山分局用紙板裝飾外牆,還畫上「通風」的窗戶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陳女一上傳微博立刻引起網友的注意,還有人實際到該地勘查,發現位於省婦幼醫院旁的該警務站,辦公室外型十分老舊,外牆果真有一個畫著窗戶的警務牌。

公安局洪山分局表示,街道口警務綜合服務站今年8月才剛成立,是派出所的新警務建制,但因為街道口是黃金商區,寸土寸金,警務站最後選擇這棟破舊的居民樓,但為了不讓樓面看起來太寒酸,所以警察們利用大型紙板黏貼在外牆,還畫上6扇「通風」的窗戶。

在微博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建議,可以採取更加美觀的方式裝飾牆面,或者噴張宣傳畫;但也有人擔心的問,如果下雨天,這些紙窗戶恐怕會糊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