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A抓耙子?小三恐嚇小四? CIA局長下台揭密

文、圖/新聞龍捲風

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局長裴卓斯(David Petraeus)驚爆婚外情,隨即閃電辭職下台,不過這事件也引發各界揣測;究竟是單純的小三、小四為愛大鬥法,還是向來勢不兩立的CIA與聯邦調查局(FBI)之間的內鬥,亦或是CIA內部惡意踢走「空降局長」裴卓斯,更有人直指剛勝選連任的歐巴馬也參一腳,各種陰謀論是甚囂塵上!

▲CIA局長、小三共用email 情報大漏洞(圖/中天新聞提供)

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大衛.裴卓斯(David Petraeus)不倫戀曝光突然請辭,結束他在中情局短短十四個月的任期!美高階官員指出,裴卓斯外遇曝光,起因在不倫戀女主角寶拉.布羅德威爾(小三),寄發恐嚇電郵給一名與裴卓斯親近的女性(小四),才會導致裴卓斯的婚外情醜聞東窗事發。

美聯社引述美軍高階官員指出,遭騷擾的女子(小四)是37歲的吉兒.凱莉(Jill Kelley),她住在佛羅里達州坦帕,擔任國務院與聯合特種作戰司令部的聯絡官,且似乎與裴卓斯(David Petraeus)有老交情。

「華盛頓郵報」(The Washington Post)先前報導未指名遭騷擾的女子身分,但說收信人非常害怕,因此在數月前向聯邦調查局(FBI)尋求保護與追查。FBI的調查最終導致布洛德威爾與裴卓斯的戀情曝光。

►►►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《新聞龍捲風》
更多內容請上《新聞龍捲風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