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骨便當2013年剩七堵一味 台鐵:反應不好會改回

▲台鐵鐵路便當一天最多賣出2萬7千多個。

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、謝盛帆/台北報導

台鐵上月底,集合七堵、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和花蓮等五大餐廳的主廚,進行排骨PK賽,結果七堵餐廳排骨贏得冠軍,明年起台鐵排骨便當的排骨將統一由七堵餐廳負責。不少民眾擔心,明年起台北餐廳排骨便當會絕版,最近紛紛排隊搶購,台鐵強調,統一由七堵餐廳是為了讓大家吃到最好吃的味道,如果反應不好,會考慮改回來。

一大早台北火車站的鐵路便當生意就好到不行,民眾便當一個接一個買,店員不停地忙著補貨,因為從明年起,台鐵的鐵路便當將統一改為七堵車站供應,這款台北餐廳製作的排骨便當可能會「絕版」。一位民眾說,「可惜,有點可惜,每次來都買這邊的便當,好吃啊!很熟悉,就是比較有古早味,而且價錢又很便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個月,台鐵集合北中南東五家鐵路餐廳主廚進行排骨廚藝大PK,所有師傅卯足全力,要用油鍋裡的炸排骨一決勝負。最後七堵車站奪得冠軍(上圖左),台北車站拿到第二,預計從明年開始,所有台鐵的排骨便當都會依照七堵的口味來製作。

台鐵餐旅服務總經理朱來順表示,「既然民眾有這種需求,那我就把它(排骨)找出一個最好的方法,讓每一個人吃起來覺得最好吃,(覺得)它原來的比較好吃,那我就把它改回來啊。」

消息一出,許多吃慣台北車站便當口味的民眾深怕以後吃不到熟悉的味道,紛紛趕來排隊買便當,也讓最近的便當業績漲了2成。最多一天賣出2萬7千個便當的台鐵強調,全國統一賣七堵便當是希望大家吃到最好吃的味道,但如果民眾反應不好,還是考慮改回來現在的模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