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把孕婦嚇到早產 台東犯罪集團專挑部落犯案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洪姓男子率領的犯罪集團,專門趁部落民眾喝醉酒之後帶他們前往賭場賭博,待輸了之後再主動借錢,等到他們還不出來錢時,就率眾前往暴力討債,有孕婦因此被嚇到早產。台東警方7日把集團成員拘提到案。

警方表示,這個犯罪集團成員常在部落活動,他們會約賭客或是剛領到款項的工頭喝酒,等醉了之後再帶往賭場。由於「十賭九輸」,洪男會主動借賭資,讓賭客欠下大筆款項;前往討債時,如果拿不到錢就用石塊或是木椅將欠債人家中的物品砸毀,除有孕婦被嚇到早產外,甚至有人因此離開台東。

洪男等人是被警方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列作治平對象,並從6日開始,陸續把洪男與集團另7人拘提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